close

夢想起飛的地方

 

分類:心情日記
2007/02/19 01:35


我常常想起那首歌

每個人心中一畝田,每個人心中一個夢,..

 

我想我們都在尋覓自己心中的那畝田

要如何耕耘

如何豐收

每當歲末年初

總難免拿出來省視

這過去一年的總總

 

 

也許你達到了

也許你還沒

也許你還在快樂的年紀想都沒想過

也許你錯過了一些年少輕狂

每個10年

都是一個開始

我如此想著

那麼人是不止有一輩子

可以重來

所以可以有二輩子,三輩子..

只要你願意

你都可以更改你的夢想

我發現

簡樸與親近自然,土地

讓人更能了解自己

大自然用最簡單的呈現讓我們明白生命的奧妙

 

有的時候我們神采飛揚

彷彿擁有全世界

有的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沉靜

度過人生的疑惑

這個時候

也許你需要     朋友       書     電影      音樂     

讓你獲得啟發

在一陣琢磨之後

你必須再出發

帶著你新的見解

新的動力

重啟人生之航

 

 

不管對不對

我們都已經在做

不管要不要

我们都已經上路

每個路口的轉角

都留下我們抉擇的痕跡

所以生命是一個前進的過程

 

 

很高興

在我的故鄉金門

我找到了

夢想起飛的地方

也許它是這個階段最好的落點

也許它只是下個階段的一個轉點

揮別2006

我覺得是豐收的一年

冀望2007

持續我的動力與耐力

讓我的夢想更踏實

滿懷感恩的心情

回首過去這一年來

與我有過一面之緣的朋友

一夜之緣的留宿者

我們因為古厝民宿而牽緣

也許我們聊過

也許我們靜默

然而在生命裡我們是如此真實的存在過

希望帶著我的祝福

你也能找到你的夢想

在2007裡

神采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水調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