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分類:心情日記
2011/12/24 17:19
 

 

緣起

 

2005年懷抱著回鄉的夢想,以過往帶團的經歷住過許多的旅館與民宿,擁著金門國家公園給予的無限可能,離鄉的遊子順著內心鄉愁的呼喚,藉著古厝的媒介,投注自己對家鄉的情感,將人生的體認呈現在一個個的角落裡,用無聲的佈置呈現主人靈魂的思緒,希望帶給有緣相聚的遊子一點點的感動,埋下一顆顆金門的元素,民宿只是體驗的形式,更重要的是心靈能量的充滿,繼續您的歸途時,希望他日的某個時刻,記得某年某月某一天來自金門的美好感受,並祝福這個島嶼的所有人,這才是古厝民宿無聲卻深遠的力量。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從懵懂的摸索到年少的輕狂,聽風聽雨,流動的歲月累積著每個人的生命智慧,這是美麗的相遇,彼此分享與慰藉,古厝帶給我莫大的反思,因緣著這樣的迷人際遇,我希望能盡一份力量,提供一個避風避雨的心靈美地,歡迎您的到來,感謝您的喝采與警語,這將是我人生中珍藏的部份,豐富了屬於我的這一本書。

 

 

生命是多樣的,思慮也是多元的,交會在古厝洋樓中的歷史是無聲的,走過烽火歲月,滄桑的石條仍顯堅毅,斑駁的紅磚瓦依然在雨後的陽光中耀眼,生命是值得喝采與珍惜的,與家人與朋友靜靜分享這一刻的感受,人生不虛此行。

 

 

所有的歷史都是人走出來的,在論斷過往之時,別忘了自己也正在經歷歷史,別忘了自己手中的力量,此刻我跳入這歷史的區車,還沒下車之前,我要極力揮灑,填上各種可能色彩,不能放棄自己是一份子的力量,很高興你看到我了,也讓我認識你了,真是美好的時刻啊。

 

 

p.s

突然很想寫下自己的想法放在民宿網頁裡

介紹自己的想法

寫著寫著居然是這樣啊

每天尋常的吃飯睡覺裡

其實內心多少也起了些變化

總在歲末裡才驚覺一年又過了啊

這一年裡有多少力氣是用對的

又白費了多少力氣

有多少的努力接近夢想

又遺失了些許甚麼

很高興

在寒冷的冬季裡

也是民宿旅客較少的季節

可以像許多動物一樣窩著過冬

白天慵懶的坐在庭院曬冬陽

泡杯熱牛奶加阿華田

回味著一年來的點滴

人生的抽屜裡又多了一層記憶

很喜歡生命隨著四季更迭也能有不同的層次

 

祝所有朋友们

所有佳節都愉快

每天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水調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