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分類:心情日記
2010/07/14 00:50



 

前幾天

同學來住

我們三人湊在一個房間睡覺

天南地北閒聊

同學轉到一個節目正好在播報初二雨玟的設計作品

以及雨玟的生活及朋友们

 

 

今天我想到去年因為看了319鄉雜誌介紹

很欣賞雨玟而郵購買了的洋裝

拿出來穿

感覺很像電視中的雨玟

我穿出雨玟作品的輕鬆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同學起 鬨要拍下來給雨玟看

 

 

 

我喜歡染布的舒適與自在

在古厝的長廊

光著腳ㄚ

有一種恬適的美

 

 

的確

手染布像古厝的樸實風華

不經意間的流暢

我放了歌劇魅影

舞將起來

在同學雅秀的巧手下

拍出了我的開心

 


希望雨玟的初二

一直很好很好

很受歡迎

我雖然沒見過她

卻很喜歡她的設計

祝福她

不斷有更好的作品

很奇特吧

手染布與金門古厝

如此的和諧

在這炎炎夏季的午后






 


 

http://chu-er.com.tw/

初二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水調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