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我家鄉

分類:遊客留言
2007/03/09 23:32

2007.2月開春

在水調歌頭古厝前

你畫下了今年的第一張畫

幾筆俐落有力的線條

訴說金門的古厝之美

 

讓我想起以前畫石膏像的窘境

複雜的讓人卻步

看了你的素描

原來一本小小的素描本

一枝黑色的筆

一小筒的色筆

走到哪畫到哪

自在而怡然自得

不禁讓我興起重拾畫筆的心

 

水頭聚落地標--得月樓(今年要整修)

我帶你們去沙美市場買閩氏燒餅到美麗的榮湖畔,你畫下了榮湖的冬景

如果不是輪胎破了,你還沒時間畫這張送我呢,看來是我的福氣喔

等待換輪胎的空檔, 你多畫了這張文台寶塔

明代江夏侯周德興所建

目前是二級古蹟

希望不久的將來

你們全家再來金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水調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