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堡最後的衛兵

 

分類:我同學們
2010/06/26 16:16










 

見到李如青

想不起來以前的樣子

 

 

 

 

不過沒關係

那個年代同學很多都是不講話

只是看過的

而我一向很白目

見過也會忘

所以同學見面我最常問的就是

請問你是哪位?

 

 

 

有這樣優秀的畫家同學

與有榮焉

何況上面這張照片都是我同學耶

同樣的一塊土地

造就出不一樣的人才

很高興的是

我們又不約而同的回來了

從此選擇當留鳥

飛遍千山萬水

帶著幾許歷痕

回來相見

 

 

 

雄獅堡靠近我們唸的金城國中

小時候常去那看夕陽

滿海的彩霞

是我最喜歡靜賞的地方

現在則常常去看夜景

買個7-11便當

看著對岸的燈火

消除我一日的情懷

 

 

退潮的時候高潮線會有小鱟的脫殼

滿地的待宵花

延伸到建功嶼

是一條很好的散步路線

雖然軍人已走

回憶依舊在

恭喜同學出新繪本啊

 

 

我喜歡這張原畫

喜歡它的筆觸

 

這些騎單車旅遊的房客們

也趕來捧場

開心的欣賞金門人的畫作展

好的開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水調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