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樂1(古早盤)

 

分類:換換樂
2010/08/21 14:58




換換樂~~水調歌頭住宿卷

 

緣起

 

 

當我在看【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WHAT I WISH I KNEW WHEN I WAS 20)這本書中的一篇文章(拍賣史丹佛學生~~買一送二)時,很喜歡裡頭一段創意,作者引述麥克當諾的故事,他用一個紅色迴紋針開始和別人以物易物,經過了一年的時間, 經歷許多過程, 最後換回來一棟房子.我覺得很有趣, 所以也想用民宿的一樣禮物開始交換, 當交換品出現民宿需要的禮物時我會用住宿卷換取禮物終止這一次活動. 然後視情形再拋出民宿內一樣禮物開始交換活動…很期待不知會有怎樣的結果呢!歡迎您一起參與喔...

 

 

活動名稱: 換換樂(以物易物)

 

活動方法:喜歡別人拋出的禮物時請在部落格留言自己要換的禮物名稱,並設法簡短描述用途或故事(您的地址可以用隱藏留言沒關係), 民宿同意交換時會先寄出原來禮物給你, 收到禮物後請將自己的禮物寄到民宿(893金門縣金城鎮前水頭41號顏湘芬收082-322389), 收到後我們會將其拍照放到網頁上等待下一個禮物出現, 如果出現的禮物民宿可以擺設或使用則民宿以住宿卷換回(至少一張), 並終止此次活動, 然後會再拋出另一件禮物開始…

 

參加辦法:所有人都可以參加, 直接留言即可(非誠勿試)

 

 

NO.1

 

 

古早盤

這是我在金門的古物舊貨店中買的

是我們早期常用的盤子

我買了一些放在民宿內使用

很有古早味

很典雅的水墨畫小盤子

喝茶時可以當點心盤

 

 

 

 

 

 

已經有朋友響應了...

在等待(美麗的錯誤)到來的同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下列網站觀賞

禮物到後我會上網10天

如果沒有對手

我將會用住宿卷(?張)換回

 

p.s 其實這件禮物最適合民宿用

    可是為了不貪心

    只好忍痛等待一下

    希望大家不要出手

    等下輪換我的住宿卷好啦

 

 

http://tw.myblog.yahoo.com/egreen-live/article?mid=835&prev=-1&next=808

 

 

 

 

疲倦的從台灣回來

終於等到(美麗的錯誤)來到

不只柚木質地好

連工都很細

四周還做了凹凸槽

怎麼卡位都行

主人真細心

上頭如果寫上(水調歌頭)就是很好的招牌

有龍門客棧的氛圍

從今天(9/8)開始掛排10天(9/18)

如果沒有人出手

那我就用住宿卷換回囉...

 

 

 

昨晚(9/9)

颱風經過金門

晚上風很大

古厝的門用石頭也擋不太住

卻很有福氣的

今早颱風走了

本來還很擔心今天的早餐怎麼辦

昨晚可是住了三大院子人呢(突然感覺自己是大家長小有壓力呢)

還好今早一切順利

花圃也好

盆栽也很好

一切都好

 

 

真是託福      託福

 

~~~~~~~~~~~~~~~~~~

 

今天是9/18了

好高興沒人喊換

今天又將有一個颱風登陸

看來這個有福氣的(美麗的錯誤)

是屬於水調歌頭了

好高興

即興發起的活動有人支持

這樣的友誼給人無比的人生動力

按照我自己訂下的活動規則

我將用四張住宿卷換回

希望木頭人朋友在有空的時候

帶著家人或朋友一起來金門走走

當然要自己買機票搭飛機

不過如果他用木頭造了一艘船渡過來

我也不反對

期待你們來訪

11月是不錯的季節

冬候鳥鸕鶿會再次來渡冬

黃昏時分會有美麗的回巢景觀

我會將住宿卷用mail傳給您

謝謝您的支持

 

`````````````````````````````````````````

水頭40號民宿-水調歌頭免費住宿券

房間類型:_雙人套房__

(本券提供24間房使用 )

使用期限:只要水調歌頭民宿經營期間皆可

 

 

注意事項:

1.    本券()早餐、()機場接送。(可代租汽機車)

2.    住宿前請先來電預訂房間。

3.    入住時間為 1500  退房時間為1000(行李可寄放書房)

 

水調歌頭民宿

 竭誠歡迎您的到來 !

電話:082-322389    傳真:082-327999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前水頭40.41

使用人(同訂房人)簽名:___________ 聯絡電話:__________

入住日期:_____________

 

~~~~~~~~~~~~~~~~~~~~~~~~~~~~~~~~~~~~~~~~~~~~~~~~~~~~~~~~~~

一定要來喔

給您親愛的家人朋友使用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水調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