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戀歌

 

分類:心情日記
2010/01/31 21:17
 

 

 

今年

我一直沒認真想要看鸕鶿

雖然不經意看了幾次

因為鸕鶿代表等待

代表重逢

而今年

我對重逢與等待

少了些期盼

 

 

今天

美麗的夕陽

溫暖我的心

讓我又走到了慈湖

認真的看你美麗的身影

終究

我還是感動了~~

 

美麗是無法默視的

多感的心隨著人事變化

不得不封鎖敏銳的本性

不得不凡事謹慎言詞

終究是無法埋沒於人間紛擾

 

這黃昏裡的一場豔舞

打開我昏沈的心

尋找回久已失落的純真

一月的黃昏

少了些風沙的冷冽

冬季裡

也能有溫暖的夕陽

能不珍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水調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