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海

分類:心情日記
2011/07/24 11:26


 

金門有許多這樣的海

去的時候是沒有人的

我常說這是我私人的沙灘

不知忙碌了許久

我竟遺忘了我最愛的海

任由他日出日落

 

傍晚

起了點風

有了一個小空檔

我想起了我的海

 

面對海

面對浪花

心底的快樂湧現心頭

仿佛心的底層

最純潔無煩惱的純真

被啟動了

 

我想不管看過海多少次

仍然會覺得太少

怎會任由這樣的潮水

日復一日

孤單獨唱

 





 



 




 

好想自己就是那詩人

為海寫下獨特的詩篇

手機播放著樂曲

不自覺旋轉起來

天地之間

隨風飛逝

單純的自然總是令人省思

 

想起東坡居士的詞~~

長恨此身非我有

何時忘卻營營

夜闌風靜縠紋

小舟從此逝

江海寄餘生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水調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