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771  

冬季戀歌

 

 

分類:投稿文章
2006/11/29 17:45

 

民宿365        冬 季 戀 歌   (金門日報95.11.29)

作者/湘夫人

 

    起風了  

    你知道我因為瘦而怕冷  

    因為乾眼而怕風  

    可是在你的面前  

    我堅強而勇敢  

    為你迎風翱翔的堅持  

    為你去年留下的諾言  

    我深信  

    你將再次與我相遇  

    在藍藍的天  

    在柔和的黃昏夕陽裡  

    雖然  

    這一年來你我沒有書信往返  

    甚至沒有一封便利的MSN  

    我知道  

    你將實現我們的約  

    這一年  

    我有遵守約定  

    好好照顧你湖邊的家  

    捍衛你最愛的木麻黃  

    只為你  

    來的時候給你安慰  

    我怎麼捨得  

    讓你傷心離去  

    怎麼捨得失掉我們的承諾  

    我要知道  

    你這一年過的好嗎  

    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都好嗎  

    有人嫁娶  

    有人生了 BABY嗎  

    我辛苦的在寒風中守候  

    勉力的用雙眼眺望你  

    聽不懂你的愛語  

    看不懂你的喜樂憂傷  

    只能從數字中去知道這些答案  

    只能拍下你的一顰一笑  

    做為你離去後我思念的依據  

    你奮力展翅  

    你跟你的親人朋友相互偎依  

    一起吃飯  

    一起曬太陽  

    我好想親近你  

    但是不能  

    為了你好  

    我只能遠遠關心你  

    傳達我的思念之情  

    你不屬於我  

    這是我早就知道的  

    雖然我無法克制自己  

    天天想你  

    期待你到來的心  

    未曾稍減  

    就這樣吧  

    讓我們用這種方式  

    你的沉默  

    我的思念  

    年年相約  

    預告下一次的相遇  

    在這寒冷的冬季裡  

    譜下我們的戀歌  

    歡欣吧  

    畢竟是重逢  

    別離是相見的開始  

    我早已學會忍受別離  

    是該起風了  

    為了我們的重逢  

    上演一場豪華的冬季戀歌吧  

    P.S水調歌頭觀鳥主題民宿—歌  

     詠鸕鶿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水調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