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國家公園年度評鑑獎

 

分類:媒體報導
2012/05/24 00:18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頒獎

 


民宿及賣店金管處頒四金質獎

2012/5/23

記者許峻魁/金寧報導

 
 
 

為有效落實民宿暨賣店標租管理,提供優質服務,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昨日下午辦理「金門國家公園民宿賣店金質、銀質獎」頒獎及「優質民宿暨賣店空間佈置理念與行銷」課程,邀請地區民宿業者一起為金門民宿優質化努力。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昨日下午二時假管理處第二視聽室辦理「民宿賣店金、銀質獎」與「賣店民宿空間佈置與行銷」課程。由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處長陳茂春主持頒獎典禮,稍後並邀請榮獲民宿賣店金質獎的顏湘芬、張淑瑛、楊婉苓、洪篤欽四位得主,進行優質民宿暨賣店的空間佈置理念與行銷推廣分享。
 

對於業者的用心經營,處長陳茂春表示鼓勵並讚許,他說,希望業者能持續細心維護傳統古厝建築,推廣傳統閩南聚落的文化風貌,以增加聚落居民就業機會進而促進地方觀光發展。
 

金管處表示,為有效落實民宿暨賣店標租管理並提供優質服務,每年除定期舉辦民宿賣店輔導課程,並會辦理兩次民宿賣店評鑑,評鑑項目包含「客房舒適度」、「服務品質」、「標的物之維護與計畫書執行」、「環境整潔與美化」、「國家公園保育理念傳遞與資訊互動」、「住宿管理」、「落實綠色民宿與使用當地材料」、「社區回饋與社區資源聯結」、「公共安全設施定期維護保養」、「民宿主人之學習成長」等十項。
 

一百年度民宿暨賣店評鑑結果共十一家民宿賣店獲獎,榮獲民宿金質獎的有,珠山75號(慢漫民宿)、珠山17號(校長的家民宿)、水頭40號(水調歌頭民宿)等三家。榮獲民宿銀質獎有,水頭63號(水頭一家親民宿)、山后84號(忘了飛民宿)、珠山82號(來喜樓民宿)、珠山83號(舒氏的家民宿)、北山23-3號(雙鯉湖畔番仔樓民宿)、水頭85號(離家500哩民宿)等六家。而「金門花園」則榮獲賣店金質獎,「風獅爺文物坊」榮獲賣店銀質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水調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