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

 

2009/12/28 11:17

 

 

雖然寒流來襲

入冬以來最冷的夜

欣見大師

受益非淺

 

我在維基百科搜尋到這樣的介紹

李國修1955年-),為台灣劇作家,集編、導、演及劇團負責人為一身,曾參與蘭陵劇團表演工作坊的演出,後來開創屏風表演班,現任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也是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本創作研究所兼任副教授,其妻為台灣知名藝人王月

 

 

 

 

以前聽過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轉眼都已經是10幾年前的往事了

 

大家別來無恙啊

 

 

 

 

大師送我一片『鬼門道』

側記屏風表演班21週年『京戲啟示錄』

 

 

~~鬼門道是指演員上下舞台的通道

一入鬼門道

演員就不再是自己

在穿越鬼門道的那個魔幻時刻

角色降臨

 

 

演員在進退之間

演出人生的濃縮與精華

而演員是演繹這一切奧秘的靈魂

 

 

個人生命的歷練與經驗

豐富了表演的生命

 

大師有意為金門奉獻一齣戲

我深切的盼望著

 

 

我也感動於大師的一句座右銘

人   一輩子  能做好一件事情  就功德圓滿了

 

 

我自己也有這樣的體悟

是該好好努力一件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水調歌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